鹤十九

秘密基地

【喻黄】一个小甜饼

是一个非常日常的小甜饼
突然想到的梗=w=

这天,喻文州心血来潮想要吃火锅。

以往都是黄少天吵着闹着,软磨硬泡的想让队长带他去火锅店,但有点洁癖的喻文州不论黄少天如何的在他耳边发动他垃圾话的技能,权当耳边风。

撒娇也好,撒泼也罢,不去就是不去。

这下好了,喻文州提议今晚去火锅店吃饭,黄少天一听,直直盯着面前的这个人,三秒过后,一脸惊恐的指着他,嘴里不知碎碎念些什么,最后还是喻文州拉过指着他的那只手指,再往前一伸,与黄少天十指相扣的走了。

走三步一侧头盯着喻文州看的黄少天,仿佛看见什么稀有品种般,满脸的不敢置信。

想着之前各种法子求着喻文州和他来火锅店都没有成功的自己,而现在,这么突然的吗?直到走到了自己已经想来很久了的火锅店门口后才义正言辞的说道:

“真的真的吃火锅!?踏进这个门你可就没有反悔的机会啦,我劝你再好好想想啊!”

“那……”
喻文州挑着眉。

“停停停,我收回我的话!快给我进去!!”
黄少天还真怕喻文州一反悔就和火锅店背道而驰,赶紧扯着他往里面走。

“两个人吗?稍等一下哦”火锅店老板娘看见有人进来连忙招呼。

过了好一会,才又一脸抱歉的快步向他们走来。

“不好意思啊,今天人太多了,没有位置了,要不你们再等等?”

“啊?不是吧!好不容易来一趟!”
黄少天哀怨的看着老板,早就听郑轩疯狂的在他耳边安利他这家店了,再加上进店后若有若无的火锅香气,自己早已经忍不住想和火锅大干一场了好吗。

“两位真的不好意思,今天是小店周年庆所以来的客人特别的多。”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喻文州便拉着百般不舍的黄少天走出了火锅店。

“啊啊啊难得你喻文州想要自投罗网,结果……”
黄少天越想越气
“郑轩那家伙天天和我说这家店怎么怎么好吃,还深夜给我发照片,你说说,是不是特别没人性?”
“你再说说你!早不来晚不来偏偏今天要带我来,气死我了!”
“好好的火锅店过什么周年庆嘛……”

“…………等等”

黄少天仿佛惊醒般,猛一抬头,映入眼帘的是戏谑的看着他的喻文州。

“你现在才发现吗,少天。”
喻文州笑着,路边柔和的灯光照在他身上,仿佛给他染上了一片光晕。

“啊……今天是我们的两周年,难怪你……”
黄少天难得的欲言又止

“火锅吃不成了,那我们就回家吧?”

“那你可得补偿我啊,今天可没吃成,下次还得来。”
喻文州仍是笑笑,没有回答。

两个人肩并肩的走在街上,月光像柔柔的绸缎,透过路边的树叶照在他们的身上,迎面而来的风也是阵阵袭来,十分凉爽。一路打打闹闹有说有笑,温馨无比。

“啊终于到家了,累死我了”
将手中的钥匙放在门口的柜子上后,黄少天冲向沙发,狠狠的给沙发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
“哎,我的火锅啊。”
“都怪你都怪你都怪你。”
“难得的两周年纪念日,想要吃的火锅还是没吃到。”
黄少天表示十分的不满,虽然已经一路上念叨过来了。

两周年啊……去年的我们是怎么过的呢?啊,好像是一起去山顶等着看日出了,想想还是挺浪漫的,今年好像什么也没有啊?
想到这黄少天又有些不满,想好好的质问一下他的喻文州同志到底干什么吃的,猛的一下就从沙发上弹起来,大声喊道:

“喻文州同志!”
刚转身,扑面而来的便是他刚刚嘴中喊的人的气息。
“你……干嘛,吓到我了。”

喻文州轻轻的顶着黄少天的额头
“这样子就吓到了吗?少天同志。”

“……”

喻文州单手揽过黄少天的腰,轻轻的将头靠在他的肩上 在他耳边缓缓呼气,黄少天一哆嗦。

“干嘛呢?”

喻文州不温不燥缓缓的说道
“别想着吃火锅了。”

“你……!!!什么意思,可别跟我讲你出尔反尔啊。”

“因为……”
喻文州弯起嘴,眼中是万般柔情。

“吃不了火锅了,你可以吃我啊。”

Fin.

拉灯!
写到最后的时候真的痴汉笑啊www

评论

热度(24)